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

找我我就原地逃跑

考据党绝不屈服系列四(中)

在堤坝(?)徘徊过程中看到他们有人回宿舍,走廊上有人做拉伸,就是通往五号室的那个走廊。
这附近一共有四面操场,隔着路的那两面应该都是足球部的= =网子上有字的也是足球部的地盘。棒球场一垒附近有零星几个人在板凳席开会,教练(?)也带着墨镜hhhhhh
本来想围着球场走一圈,结果后来他们散会之后,教练不知道干啥把小卡车开过来了,后面拉货的地方还坐了个部员,然后我就被他们じーーーーーーー看了我好多眼,白毛汗给我吓出来orz
于是在被逮住审问之前我跑路了

不过看到了一毛一样的计分板,广播室还有球网QUQ幸福QUQ

【下条继续

TBC

评论
热度(23)
2018-05-22